最近先生受傷,幾乎要獨自一人照顧寶寶,從餵奶、換尿布、陪玩、陪睡等,都必須一個人操作。

寶寶的體重是一直直線上升,但是媽咪我的體力卻是每況愈下啊(媽咪體重還是掉不下來哭哭....),這樣的反差造成我時常間頸痠痛、腰痠背痛,身體時常硬梆梆,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因為上班是坐在辦公室打電腦,姿勢也常固定不變,長久造成全身骨骼好像老人一樣,還被戲稱為鐵娘子 ....

貼膏藥嗎?因為本身膚質很敏感,來路不明的膏藥時常造成我過敏,甚至起紅疹,只會更想抓讓情形惡化:而且貼膏藥因為本身柔軟度實在太差,都需要人幫忙貼,自己貼的話手很殘,常常對不準。對不準的結果是甚麼?就是不能服貼,或是貼錯位置,這時候就要再撕起來---重貼!!!要知道,雖然我的體毛算不多,但撕起來還是很痛啊!撕起來再貼回去的膏藥通常黏性也會大打折扣,再貼一張新的又覺得浪費,只能怨恨自己的手太殘啊.....

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一瓶【曼秀雷敦熱力按摩滾珠】就可以解決了!

【曼秀雷敦熱力按摩滾珠】的出現,讓手殘的我找到人生的新希望啊!

它適用於各種緊繃部位,比如肩膀、關節、雙腿及腰背,藉溫熱感去護理僵硬部位,緩解不適症狀

打開來,就這樣一小瓶,輕巧方便又好收納,攜帶出門或放在包包裡都很適合呢!

一瓶的size如下:

深、寬、高 2.8x13.3x3.8cm
淨重 90 g
容量 50 ml

就這樣巴掌大的尺寸,外出丟在包包裡都可以!比起膏藥要找人貼,或是關節處貼不準,這種小瓶子超級省事!

曼秀雷敦熱力按摩滾珠是英國製,產品不含刺鼻的藥性,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草本香味。

滾珠頭設計,非常的姑溜姑溜,很好滑動。

滾了一陣子,會有透明黏稠狀的液體從滾珠理跑出來,但是還是不影響滾珠的靈活性。

瓶身也很好握,單手就可以操作。

熱力滾珠產生的液體沒有一般膏藥的那種刺激性藥味,讓人會醺到喘不過氣來。曼秀雷敦熱力滾珠的液體是屬於清香,因為是藉由溫熱感滲透,舒緩肌肉僵硬等症狀,所以一開始塗抹在身上的時候,是感覺涼涼舒服的,大概不到10秒,就開始發熱,效果驚人!熱到我還以為我被燙到之類的....當然感受也是因人而異。

需要復健的人,只好我來幫他服務....擦背,也是很舒服的!

膝蓋關節處因為長期維持同一個姿勢,又僵硬又脹痛。

曼秀雷敦熱力按摩滾珠讓他自己選擇想要按摩的地方去擦拭,滾珠很靈活。

手肘、膝蓋、關節擦了之後所產生的溫熱感,讓人非常放鬆。

液體也不會太黏膩,身體很好吸收。

瓶身有凹槽的人體工學設計,我覺得很好握,自己操作非常上手。

拿給長輩擦擦看,長輩也很喜歡這種溫熱的按摩感,而且要擦很多才覺得熱XD

腰酸背痛的地方,連長輩自己都可以單手使用,比起一般傳統的膏藥,這可以獨立操作的滾珠設計真的很貼心!也因為不含藥性,對於人體沒有危害,想到的時候隨時滾一滾,放鬆療癒一下,都很不錯呢!

要特別注意的是以下4點:

1.肌膚有傷口或刺激異狀時,請勿使用。

2.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3.3歲以下孩童請勿使用。

4.請勿放於嬰幼童可拿取處。

我自身的使用經驗是,可以先擦抹小範圍,等到溫熱感覺得可接受的程度,再大範圍的塗抹,會比較合適也舒服唷!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