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吃東西了!

有小孩之後,吃零食的機會大大減少....因為沒時間看電視吃零食,也沒空優閒下午茶配零食,更要擔心吃的時候被小孩看到搶去吃,不健康也高油脂......有小孩顧忌還真多啊!

因此零食的健康性就很重要,到底有沒有好吃跟健康的零食?這兩種可以畫上等號嗎?

我還很愛吃水果,但是又常常很懶,市售的水果乾都加了很多糖粉或糖霜,我真的無法接受,因為已經把水果原本的甜味蓋過去了!

今天來介紹這個【弘運吉食】手工果乾以及香蕉米乖乖,讓我的夢想都滿足啦!

就是這三包---【弘運吉食】手工香蕉干芒果干以及香蕉米乖乖,香蕉米乖乖還是限定版的呢!

先來介紹這兩包水果干,香蕉跟芒果都是我超愛吃的水果,也是臺灣才好吃的水果了!把它們做成果干,讓我出國也可以帶去吃,好棒的想法呢!

芒果干後面有個小小的透明視窗,可以看到內容物的樣子,香蕉干就讓我們待會看看吧!

香蕉干一包30公克,芒果干一包100公克重。

產品的封口處都有很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期限,香蕉干大約可以放1年半,但是拆封過後真的就不建議放那麼久了。

芒果干的效期較短,只能放半年。

香蕉干的標示都很清楚,產地一定要選臺灣的才好吃啦!

熱量每100公克是367大卡,整包吃下去也才110大卡,比吃油炸零食健康多了!

打開來可以看到一片片的香蕉在對我招手,太吸引人了啦!

拿兩片出來,真的好輕,像餅乾一樣!

有看到這個香蕉干的紋理嗎?跟真的香蕉切起來一模一樣,真的是原味厚切,每塊香蕉干都保留了當初的色澤。香蕉干是選用高雄旗山最有名的香蕉,身為高雄人真的好驕傲!品種則是日本指定外銷的頂級北蕉,口感香香脆脆的,都沒有半點油耗味。【弘運吉食】手工香蕉干我真的很愛!

再來介紹【弘運吉食】手工芒果干,常溫可以保存3個月,冷藏可以半年。

每100公克的熱量是246大卡,比香蕉干還低。

貼心的封口設計,讓人拆開後還可以用夾鍊袋密封,不會有多餘的空氣跑進去讓產品變質。

撕開來也很方便(我撕的好醜...手拙勿怪)

一包打開來有好多片芒果干啊!每一塊都呈現金黃色的光芒,閃亮亮的在誘惑我....

取一塊出來,竟然跟我手心一樣大小,也太大器了吧!

【弘運吉食】手工芒果干選用的是芒果屆最貴、也是最好吃的芒果-愛文芒果!像這樣大片的芒果干,一顆愛文芒果紙做的出來兩片!製作過程要經過低溫烘乾數十小時,才能呈現爽口的口感。

【弘運吉食】手工香蕉、芒果干每存保存水果真實好滋味,我好愛!

 

再來介紹這個香蕉米乖乖,上面有個我不認識的男生圖案(孤陋寡聞....)

我對乖乖歌超有興趣,每包乖乖必備,也是從小看到大的懷念。

營養標示一樣很清楚,連成分都一清二楚啊(是說乖乖的成份真的好複雜...)

每包香蕉米乖乖都是【弘運吉食】與乖乖公司合作研發的限定版口味,難怪造成轟動。

旗山香蕉與台灣米製米穀粉搭配,入口都是滿滿的香蕉與米香味,且不使用香料,在口中卡滋卡滋的時候,也在支持著臺灣蕉農啊!

別的不說,這3包在家裡就先造成轟動了....

大人對芒果干愛不釋手,入口紮實的口感,回味無窮~

就連小孩也超愛,一直啃著不肯放手。

小小孩拿了一直要求幫忙打開....打開以後就變成暴動了.....

香蕉脆片小小孩超愛,像餅乾一樣,又香又脆又好吃。

還願意看鏡頭真不錯!

怎麼說都不肯放下來....

再來造成暴動的兇手-米乖乖!!!

搶食到一半我趕快拍照,不然等一下就變成空袋子了XD

年紀小小企圖心可不小,一次抓走3個...

趕快教他們要學會分享~

由哥哥分享給弟弟吃就好!

兄弟吃得好開心啊!

然後三兄弟又因為抓太多被哥哥阻止,開始混亂了....

感謝【弘運吉食】給我們家這個機會,一起體驗這個神奇的團購零食!

天然手做水果干零添加、健康原味又不加糖的好滋味,怎麼吃都回味無窮啊!

以後肚子餓真的就靠這個水果干,才是真的健康好零食~~~

產品相關資訊:弘運吉時官方網站:  https://www.wgo.com.tw/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