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全聯買了蜂王黑砂糖香皂放進包包,騎機車回家後,整個包包都充滿了香氣,下班後的疲勞都消去許多,真是意外的小驚喜。帶回家後,母親看到,就問我:「你怎麼會買這個?這是我小時候給你們洗的耶!」我才恍然大悟,難怪這味道那麼熟悉,原來是母親的味道啊!

母親回憶著說,那時候都沒有沐浴乳、洗髮精這些東西,都只有香皂拿來洗頭洗澡;以前的香皂品牌就是蜂王黑砂糖香皂、南僑水晶肥皂跟藥皂,藥皂用起來因為去汙效果太強,皮膚都會很乾,水晶肥皂都拿來洗衣服,最好用的就是蜂王黑砂糖香皂了!我心理想,哈哈真的買對囉,有媽媽的味道就是好東西!還記得小時後的女孩都喜歡留長髮,自己又很懶的洗頭,每次都賴著媽媽,躺在媽媽大腿上,只要舒舒服服的躺好就可以洗頭啦!洗頭時還可以跟媽媽聊著學校的事情,那段時間真是充滿甜蜜的回憶啊!

到底是怎樣的一盒香皂,讓我能夠重溫兒時回憶呢?

看這復古的字樣,黑色的紙盒包裝,讓人還以為是買了一盒糖果呢!

看這蜂王標誌上還有一隻蜜蜂和皇冠,真是淺顯易懂的商標!

產品還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選金牌獎,真的得來不易。

全聯販賣的為6塊入的包裝,寶雅及康是美販賣的為4塊入包裝,可依家庭需求做選擇,像有小孩的家庭,其實一塊肥皂很快就用光了….

6塊肥皂剛剛好,像我家大概可以用到3個月。

肥皂超級特別,也可能是我太俗沒看過,竟然是用紙包裝的。相較於其他廠牌的薄膜厚紙,香皂的這包裝好像是廣告紙一樣,原來也可以折那麼漂亮裝香皂,每一塊都折的好像藝術品!

每塊香皂的重量為80g,有詳細的標示在上面。

側面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5年,通常當然不到5年就用光光了…

肥皂打開來的模樣,是黑色的造身,搭配曲線+點點的邊飾,充滿復古風味。

近拍肥皂上的刻字,感覺刻的非常深,洗好幾次都不會忘記這是黑砂糖香皂XD拿起來仔細聞,真的除了肥皂的香氣外,還有濃濃的黑糖香。

每塊肥皂的長度約有8公分大小。

小朋友看到跟聞到濃濃的香味,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來被洗洗看了。

不是吃吃看,是洗洗看!

單純的加了一點清水,輕輕搓揉後,一下子就起了好多泡泡。

小寶寶尤其新生兒,皮膚雖然很好摸,其實最敏感,角質層也很薄,洗不刺激的香皂很適合。

手才在肥皂輕輕搓一下後,就可以出那麼多泡泡,泡沫質地很細緻,寶寶很舒服。

洗完澡後吃驚狀…媽媽啊,好舒服啊!

擦乾後可以發現,皮膚真的很健康,不乾澀也沒有一般沐浴乳清潔不太乾淨的滑膩感。

另外一位大一點的小朋友,就使用沐浴球,一樣用肥皂在沐浴球上輕輕擦拭幾下。

很快就可以洗全身了。

身也屬於敏感性膚質,對於沐浴用品及保養品的挑選比別人還謹慎許多,這塊蜂王黑砂糖香皂因為含有天然黑砂糖、蜂蜜及頂級複方香芬精油,再搭配蘆薈植物性皂基,原料都是屬於可食用的天然成分萃取,相較於市面上的傳統肥皂,這塊蜂王黑砂糖香皂洗起來非常舒服,滋潤及保濕程度相當夠。

連小朋友要洗手都搶著自己要拿肥皂洗。

這塊天然滋潤的蜂王黑砂糖香皂,在清潔的同時,也達到滋潤及保濕的功效,真的很非常實用,價格也超級親民,更勾起了我們全家共同的兒時回憶。一塊肥皂能夠串起這麼多的故事,只有蜂王黑砂糖香皂辦的到!

總結一下蜂王黑砂糖香皂:

味道:濃濃皂香加上黑砂糖味

 起泡度 ☆ ☆ ☆ ☆ ☆

 泡沫細緻度☆ ☆ ☆ ☆ ☆

 清潔度☆ ☆ ☆ ☆

 洗後滋潤度☆ ☆ ☆ ☆ ☆

 心得:清洗後皮膚不乾澀緊繃,香氣及滋潤度很足夠!

 

蜂王黑砂糖香皂產品購買資訊連結:

蜂王香皂官網:http://www.queenbee.com.tw/

momo 購物網https://goo.gl/ETnsvy

或到全聯賣場購買最划算了!!

 

================================

一定要來補充新品開箱文,沒為什麼,因為我最愛的米老鼠90歲了!!!

今年是米老鼠90週年啊,人都還沒活到90歲,最愛的米老鼠已經90歲了~

為了慶祝這可愛又不會老的老鼠大壽,蜂王香皂特別推出全新造型包裝,

讓米粉(就是我)乖乖的掏出腰包來購買送大家囉!

正版雷射標籤!人家可是正版授權的呢!

米奇跟米妮一直都很恩愛,希望我跟九爸90歲也能那麼恩愛(幻想中)

90歲了,還是那麼多人喜愛,真是不容易!

一打開紙盒就看到這老鼠在對我笑,還是臺灣限定的限量款呢!

打開後共有5塊香皂,跟傳統的紙盒裝不太一樣~

就是這五塊,旁邊白色與黃色兩塊包裝比較特別,內容物就是原本的黑砂糖香皂。

最特別的就是這塊米奇頭香皂!

白色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較小塊,但也超級可愛啊!

米老鼠啊,90歲生日快樂!!!

我要收集很多你的產品!!!

目前全省家樂福都已經上市了,買2件還有特價優惠,而全聯則是販售另外一款包裝,與傳統的一樣為6入裝。

米粉們,是不是很心動啊!!!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囉!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