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可以說是我去過的觀光工廠裡面,目前來說CP值最高的地方囉!白人牙膏觀光工廠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十一指厝144號,開放時間是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如果有團體客、人較多的話,可以先預約,會帶團客到導覽室參加簡報座談,還會送白人的小牙膏!而向我們這種帶小孩的散客,沒有小牙膏,不過有紅豆冰棒!!!而且是一人一支,給的毫不手軟,炎炎夏日,停好車後一支冰冰涼郎的冰棒就遞過來,要我拒絕實在很難啊~~~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除了介紹牙膏外,我覺得最特別,也是很不搭的是,還有一座廟叫將軍府,就建在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後面,參觀工廠完,也可以來參觀這個歷史悠久的古蹟。將軍府原址位於中國江西省九江市鄱陽縣,建於大清光緒年間,是清朝金德恒將軍府第,至今已有一百三十餘年之歷史。其整棟建築採取
古式精細栓構建造方式,建材採用福杉木、樟木建構而成,每支圓柱均有青斗石為地基,採用中國南方四合院,地坪由前戲檯、中廳、後廳均承中國地理學步步高升之結構。主結構以福杉木圓柱八十八支,樟木做為橫樑,樑上並雕刻精美人物陪襯,均屬古代民間典故。我覺得比較恐怖的是旁邊還有一條18層地獄的雕像,甚麼拔舌地獄之類的,小朋友還是吃冰棒就好。
當然,別以為只有冰棒那麼簡單,裡面還有咖啡、汽水等無限暢飲,就是怕妳不喝,不怕你喝垮的那種豪氣。當然,販賣部也賣了很多白人牙膏的相關產品,話說我第一次知道白人牙膏還有出洗面乳、洗髮精跟沐浴乳,品牌叫作A-MEI,不知道跟張惠妹有沒有關係...我都有買回家,還蠻好用的,重點是很便宜,跟外面貴桑桑的沐浴用品比起來,真的是如擱大碗!白人牙膏的觀光工廠CP值真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