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生態休閒農場,去南投都是去日月潭或是埔里、清境農場玩,這次在旅展的時候看到了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的攤位,覺得還蠻特別的,就是詢問看看,原來在南投埔里啊!而且已經經營了好多年了,真是自己孤陋寡聞,都沒聽過....特地買了住宿券安排南投兩天一日遊,才發現真的物超所值呢!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被評比為4星級的度假村,我住的是小木屋,是比較便宜的那區,真心覺得沒到四星級啦!哈哈但是大廳會館那邊就感覺很高級,應該就真的有四星級,但是我在小木屋體會到的是另外一種樂趣!我住的是小木屋1樓,剛進房卸行李時,我一直聽到一種動物在鬼吼鬼叫的聲音,我就想媽啊,該不會是狗狗之類的,到底在炒甚麼啊?等到把行李歸位後,走出門外一看,挖咧竟然對面是孔雀園,也就是一隻隻孔雀在那邊展示羽毛,講難聽一點就是耀武揚威...因為可能是為了要宣示主權,看到那麼多陌生人靠近,就開始展示牠不太能聽的歌喉,然後,就這樣一整晚到隔天早上,又被孔雀聲吵醒了.....人家說雞鳴而起,孔雀應該算是漂亮的大雞,我還真幸運啊!只能說一輩子能被孔雀吵那麼久,應該也就來這裡才體會的到了!
當然,裡面的花卉、果樹以及植物眾多,甚是還有養蜜蜂、動物等,占地4萬坪,又地處台灣中心的埔里,南上北下真的都很方便。裡面設計了七大主題農場生態園區,包括蝴蝶園、昆蟲生態館、水上花園餐廳、花屋、光合廣場、仙人掌生態區、押花生活館等,帶小朋友來放鬆遊憩最適合不過了!所謂書本是死的,知識是活的,來這裡,真的就像一本本的自然百科全書,有著豐富的生態環境等著父母和小朋友共同來閱讀,從生活中找尋知識,才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