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收到彌月蛋糕,因為那代表每對新手爸媽對孩子的無限愛心,

相較於傳統的油飯紅蛋,我更愛收到的是彌月蛋糕,尤其是磅蛋糕~

少了人工鮮奶油的添加,對身體更無負擔,

且雖然體積小,但是重量跟CP值跟一般的海綿蛋糕簡直不能比啊!

這就像是鑽石跟石頭的差別,因此我特別愛磅蛋糕!

這次很榮幸能獲得媽咪拜的體驗機會,讓我有機會品嘗波波諾諾的彌月磅蛋糕

收到的時候真心覺得好開心,因為是樸素的FSC牛皮色紙材包裝

簡約有質感就是我對波波諾諾的第一印象!

打開來就是排列的漂漂亮亮的十片磅蛋糕!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一片,整盒重量可不輕呢~

總共5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片,共有10片,每片皆有獨立密封包裝,讓人可以一片片享用,沒有拆封了就要整條吃完的壓力。

讓我一一來介紹每個口味吧!

一、包種茶梅磅蛋糕:

本來以為綠色的一定就是抹茶口味,對吧?

但沒想到竟然是茶梅~一口咬下去是濃濃的茶香,中間還夾帶著梅子酸酸的味道,不甜不膩,感覺最好再搭配杯茶葉,才是絕配!

二、黑巧克力磅蛋糕:

黑黑的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別以為只是單純的巧克力那麼簡單,打開來才知道另有驚喜呢!

黑巧克力磅蛋糕裡頭含有比利時70.5%黑巧克力、可可粉、咖啡粉、麵粉、新鮮雞蛋、奶油、糖、牛奶,與一般市售甜到牙疼的巧克力不同,比利時70.5黑巧克力帶給人是香而不膩的芬芳,搭配中間的巧克力塊,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蛋糕還是巧克力的你儂我儂,吃完感覺口齒都是巧克力香氣,回味無窮~

三、香蕉核桃磅蛋糕:

有些人不愛香蕉的味道,但我很喜歡,卻從來沒想過香蕉加上核桃也能拼湊出那麼棒的火花~

波波諾諾採用的是屏東當地生產的香蕉,等到香蕉皮黑斑出來,香氣最濃郁的時候再製作。經過高溫烘培,香蕉的香氣最濃郁。蛋糕裡香蕉泥軟軟的柔嫩,搭配核桃堅硬爽口的口感,就像天衣無縫的組合,個人最喜歡這款磅蛋糕了!

四、窯烤地瓜磅蛋糕:

看這外型,一直猜不太透這款到底是甚麼口味~那餡料好像鳳梨果醬,又像蜂蜜,沒想到卻是最有營養價值的地瓜!

波波諾諾選用的地瓜是台農57號黃金地瓜,烤過的地瓜不管是香氣或口感都是一絕~

拿來放在磅蛋糕裡,保留了地瓜原本的甜味,綿密的口感將原本質地就緻密的蛋糕帶上更高境界~每一片都含有大量的地瓜餡料,使用毫不手軟,焦糖般的香甜口感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那大塊的地瓜泥就這樣與蛋糕融合,吃得好幸福!

五、檸檬鳳梨磅蛋糕:

最後介紹這款我覺得是這盒裡的小清新-檸檬鳳梨口味~

為何叫做小清新呢?

因為淡黃色的蛋糕外表看起來並不起眼,但吃下去才發現它的美好~

表層有來自台灣最大檸檬產地屏東的檸檬汁、檸檬皮以及砂糖所製作的檸檬糖霜,咬下去酸酸甜甜就像初戀般青澀;而內餡的鳳梨果乾更是散布在蛋糕內餡,咬下去鳳梨的酸酸脆脆搭配檸檬的香氣,讓人好像已經開始追憶起那青澀的時光,那段最單純的美好!

鳳梨顆粒不大,但是佈滿了蛋糕內層,每口咬下去都吃的到!

看著孩子們吃得不亦樂乎,比起傳統的海綿蛋糕上面都是化學鮮奶油,波波諾諾的磅蛋糕成分天然,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堅持用最單純的食材製做出最新鮮的蛋糕。

孩子吃的開心,父母也放心!

不管每種口味都愛~

吃到都不肯放手~看這蛋糕多吸引人!

看著哥哥吃,小的弟弟流露出羨慕的眼神啊!

且相對於要冷藏的彌月蛋糕,這款磅蛋糕常溫可以放1天,冷藏可保存7天,不用擔心送禮時效的問題。

懷孕滿32週至產後一個月的媽咪們都可以申請試吃盒,自取免運費,一盒總共有6種口味各一片,讓媽咪們嚐鮮一下!

那麼棒的波波諾諾彌月禮,另外還有手工餅乾、喜餅等組合。

一定要支持一下堅持用臺灣在地好食材、做好滋味蛋糕、又愛環保的廠商,每盒商品就像寶寶一樣純潔無瑕,充滿無限的愛,本該如此,不是嗎?

波波諾諾商品資訊:

官網連結:https://bobonono.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bononobakery/  
試吃申請:
https://bobonono.tw/bobonono-fullmonth-trial/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