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用洗碗精,但是要用到安心好用又好聞的洗碗精真的很難XD

每個月都會固定清潔瓦斯爐(很懶),但是要用到效果好不黏膩又安全的清潔劑真的很難XD

這願望終於可以一次達成

因為,我遇到了-【Maison Belle美生貝樂-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

它的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與植萃精油洗碗精,讓我從此愛上它

來自丹麥的居家清潔品牌,每瓶的包裝材質都強調環保可回收,並以植萃精油取代有害化學配方,讓我們居家環境無毒又乾淨。 

雖然來自丹麥,但是還是有詳細的中文產品標示,請放心。

矮胖瓶是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一瓶500ml。

瘦高瓶是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一樣為500ml。

牛皮紙質的貼紙封膜,呈現典雅的美感。

比起外面的塑膠膜包裝產品,更環保有創意。

家裡原本積了一陣子油汙的瓦斯爐及抽油煙機。

不難看出其實檯面及瓦斯爐上都有卡了很多油垢。

抽油煙機的油汙真的很令人頭大

就連旋鈕排也都髒兮兮的好噁心....

用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來噴噴好了

來自歐洲的產品非常貼心,四個面的噴頭分別有OFF、SPRAY、STREAM三種功能,不用的時候就轉到OFF,不用擔心誤觸的問題。

這是SPRAY功能,噴出來的是霧狀的清潔劑。

這是STREAM功能,可以直接瞄準骯髒處,給它噴下去就對了!

被我噴完的瓦斯爐,好像開花一樣,大概噴了10次。

每次噴的清潔劑都很一致,不會忽大忽小。

特別找了一塊乾淨的菜瓜布萊擦拭~

很神奇的,我並沒有等很久,就是拿個菜瓜布的時間,再來擦髒汙垢,一下子泡沫就變成褐色了。

褐色的泡沫髒絲隨著菜瓜布的刷洗,隨處可見啊。

瓦斯爐檯面整個被清潔劑刷洗了一翻。

再挑選一塊純白的抹布沾水輕輕擦拭。

擦完換面再擦,再用清水洗淨。

來回十次後我的瓦斯爐整個煥然一新,像鏡子一樣乾淨,連我都不太認得了XD

竟然還可以反光,像鏡子一樣亮晶晶的耶

爐台及內碗也是,根本不可同日而喻,我也才清洗了30分鐘啊

裡面點點的陳年汙垢就算了吧哈哈。

相對的抽油煙機也是,輕輕噴完後再用抹布沾清水擦拭,很快就清潔溜溜。而且因為抽油煙機是平面的,更好擦,大概五分鐘就搞定~

想要擁有乾淨美麗的廚房,不用請人打掃了,自己用【Maison Belle美生貝樂-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植萃廚房清潔劑,輕輕鬆鬆就擁有乾淨溜溜的廚房囉!

 

再來介紹的是植萃洗碗精,我覺得最需要用到的時機就是打完副食品,要清洗鍋碗餐具時。

因為寶寶的粥都是媽媽自己打的,但是鍋具很怕會有清潔劑殘留。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的產品皆是 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脂等化學物質,純植物精油配方,不含化學物質,所以可以放心地使用在寶寶餐具上

輕鬆的按壓方式,很方便單手操作。

同樣的以乾淨的菜瓜布清洗囉。

洗碗精是透明的質地清洗時還有淡雅的蘋果香氣跑出來,整個好療育啊

我只壓一下,輕輕鬆鬆把整個碗曹的骯髒鍋碗瓢盆通通搞定,非常快速的去除各項油汙,洗完後手也沒有澀澀的感覺,很保護玉手唷~

因為含有獨家植物精油成分,所以更能保護肌膚,同時成分安全的洗碗精才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永久產品啊~

要選清潔產品,這款丹麥進口對環境無害,原料也未經過動物測試的【Maison Belle美生貝樂-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相信是全家大小最好的選擇!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