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心情已經夠悶了,還有甚麼比心情更悶的?

就是身體了...

我很討厭下雨天穿雨衣,那個雨衣都黏在身體上,好像讓我的肌膚毛孔無法呼吸的不適感...

還記得前一陣子下雨天,我騎車用背巾兜著小九,穿著市售輕便雨衣;結果快到家的時候雨越下越大,輕便雨衣已經整個黏住我的身體,雨點就像子彈一樣一顆顆的往身上穿,除了濕悶又痛,連睡著的小九都被雨滴打醒,真是可憐的孩子...

所以要來介紹一款會透氣會呼吸的雨衣-【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個高透氣排汗雨衣,號稱有上億個透氣的微孔,但是又防水,真的很神奇!

還有貼心的夾鍊袋包裝,經濟環保又實惠,用過後折一折,袋子可以繼續用~

我用完之後再放回去,雖然折的很醜,袋子依然裝的下唷!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有分通勤款(長版)、運動款(短版),各有M及L尺寸。

M的袖長180公分,衣長130公分;L的袖長186公分,衣長135公分,

若按照身高區分的話,168公分以下可以穿M,168公分以上可穿L~

就拿這件M的來說吧!

是典雅的藍色,不是菜市場的那種藍,是有質感的粉藍唷,女生穿也很漂亮!

頸口的束繩也特別粗,很美~

雙手的袖口也做得很漂亮,雖然輕巧,但製作一點都不馬虎。

袖口的彈性也很棒,穿再厚的外套都可以。

雨衣的材質是3倍於人體排汗的速度,因此上面的專利微孔設計可以將身體多餘的熱氣透過微孔散發出來,身體內部的溼熱不會悶在雨衣裡面。

雖然有上億個微孔,但是雨衣還是防水的,哈哈不然怎麼叫雨衣咧

水滴噴灑在上面很快就散掉了,真的很厲害!

再來就是實穿照囉!

身高155穿起來長度剛好蓋到腳。

騎機車的時候,因為腳會彎曲,所以長度剛剛好,鞋子不會被淋到太多雨水~

這個束繩真的很方便,長度很好控制,使用非常方便。

使用完後掛在衣架上真的很好看~

這麼棒的雨衣,讓我從此不怕下雨啦~

梅雨季將至,有了【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讓我不再害怕啦!

產品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