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現在剛好在訓練戒尿布,不包尿布的結果就是隨處大小便,因此家裡就常常出現這種九爸當阿信跪著擦地板的畫面,看了還蠻不捨....

IMG_7718.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直是我對家事的看法;要做好家事,沒有好的工具,花再多時間也只是力氣而已。更何況有了孩子之後,能做好家事的時間更縮短不少,對於每分每秒的效率當然要斤斤計較。而對家庭整體環境最重要的吸塵器,更是一項重要的選擇,介紹這台【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乾吸濕拖一次完成,超級方便又省力,真的讓平時非常理智的我一試成主顧!!!
先來看這一大箱,用機車帶回來真的有點辛苦....

一打開來發現LG很貼心,就連每層該怎麼開箱都圖示說明,讓組裝白癡的我都一目瞭然,且每項小東西都有專用包膜封好,不用擔心搬運過程有損壞或撞傷。

IMG_7320.JPG

我承認自己是組裝白癡,但是面對快20個零件,看完說明書後,大概10分鐘後我竟然完成了!!!連不肯幫忙的先生都很訝異,可見真的一點都不難,每個零件都有防呆裝置,所以組錯了也不進去~~~我選擇站立式的組裝方式,LG A9+也可以壁掛,有附上釘子跟孔洞,會更牢固,但我覺得站立式就方便又穩固了。

IMG_7330.JPG

正在閃燈表示充電中,充滿的話會變成三條線全亮,而且可同時充2個電池,搭配兩年保固,一個裝在主機裡,一個備用的放在收納充電座上兩顆電池最長續航力可達80分鐘,誰會吸+拖到80分鐘呢?家裡沒那麼大,所以兩顆備用電池電力絕對足夠!而且LG A9+是One Touch電源鍵,只需按開關一下即可調整電力大小,清潔中不需一直長按開關鍵,不然吸完手指也該扭傷了.....

IMG_7373.JPG

高度設計的非常好,小九以為是新玩具,想要亂按亂玩,嘿嘿門都沒有~很放心的讓LG A9+在他的活動範圍裡出現~

IMG_7326.JPG

更方便的是各種專用刷頭都有自己該放的位置,除了寢具專用刷頭外,其他的配件全部都可收納在充電座上,隨時要用不怕找不到,想取用隨時去收納做上拿就好。

IMG_7331.JPG

就連濕拖布也有自己的家,真是太貼心又可愛了!不然小小的布要用時找不到就麻煩啦~

IMG_7335.JPG

LG A9+總共附三大兩小刷頭,共計5位天王,5種神器聚在一起,讓家裡灰塵無所遁形!!!就像東坡肉一樣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少哪一種吸頭我都覺得不行!

先介紹這三大刷頭,從左至又分別為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電動除蹣吸頭」 「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IMG_7366.JPG

另外2小天王從上而下分別為 「縫隙專用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 ,每種吸頭真的都讓我愛不釋手,一用再用不肯放手!!!

IMG_7377.JPG

先從「縫隙專用吸頭」介紹,基本上可以把它想像成纖細潑辣的小辣妹,短小精幹電力十足,不管家裡各種縫隙都難不倒他,只要放進去灰塵瞬間SAY BYEBYE。像這個冰箱縫隙,我已經看了好多年了,但是從來拿它沒轍,但有了「縫隙專用吸頭」,輕鬆解決多年困擾啊!

IMG_7346.JPG

整理箱下面也是非常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但是要我每次都把整理箱抬出來清潔下方真的不太容易,有了「縫隙專用吸頭」,直接伸進去吸一吸,馬上清潔溜溜,省去搬運的力氣!

IMG_7350.JPG

接著介紹這位是含苞待放的少女「二合一毛刷吸頭」,它溫柔婉約卻招招必殺,硬毛專門用在對付頑強汙垢;像電腦鍵盤及下方桌面,真的超難清理,一切就交給「二合一毛刷吸頭」了。

IMG_7389.JPG

最令人激讚的是發現「二合一毛刷吸頭」還可以拿來清潔紗窗!!!以前都用甚麼紗窗專用刷,但是刷頭不但要常常清洗,效果也有限,屬於消耗品;但只要你慢慢的一條條往下刷,就還原乾淨亮麗的紗窗本色。照片上右邊是剛清潔完畢,左邊為還沒清潔的紗窗,可以看到兩邊的差異嗎?

IMG_7392.JPG

再來介紹三大天王之居家型美男子「電動除蹣吸頭」,利用高速震動拍打的原理有效抗蹣,更可以將延長管拿掉,變成手持式,將家中寢具好好清潔乾淨。家有過敏兒最怕塵蹣出沒,有了居家美男子「電動除蹣吸頭」的幫忙,讓做家事也是種樂趣!

IMG_7728.JPG

除了寢具外,家中的玩偶、沙發也是藏污納垢的地方,別忘記定期清掃,像我家也是清潔之後,才發現原來好多跳蚤、蜘蛛、蟑螂都被我掃出來啦!!!

IMG_7706.JPG

再來介紹大家都喜愛的大眾情人吸頭就是「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不管是磁磚或是木質地板,不管何時何處效果一樣棒,因為有絨布材質的刷頭,清掃後不需一根根清除刷頭上殘留的頭髮,直接拍拍和擦擦即可。加上LG A9+本身智慧變頻馬達為航太等級吸力,可創造出強力雙重炫風,徹底分離灰塵,馬達更提供10年保固,真的很有良心!!!

下圖為我做的小實驗,將咖啡粉分別潑灑在磁磚及木質地板上,使用「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後看效果是否因為木質地板紋路而有差異。磁磚基本上是一吸咖啡渣就不見,雙渦輪氣旋讓灰塵進入時瞬間形成強大旋風,分離99.3%的空氣與灰塵,讓使用當下不會塵土飛揚變成灰姑娘。

IMG_7370.JPG

結果使用在木質地板效果一樣棒!可以清楚看到吸過去的乾淨線條不管在磁磚或是木質地板,同樣都被吸乾淨了!因此更不用擔心甚麼木質地板要順著紋路吸,基本上只要吸力夠強,任意方向都可以吸得乾淨!

IMG_7372.JPG

最後介紹這位也是一直強調的重要天王「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人家說男生好看有的像山一樣挺拔陽剛,有的像水一樣溫潤君子,但很少山水相並俱又兼顧智慧,但就是特例!LG獨家設計變頻馬達與雙重氣旋帶給它強勁的清潔力智慧型自動供水系統,可透過馬達控制出水,利用三段式供水調節系統,根據各種清掃方式保持拖布在清潔時隨時都是最濕潤的狀態,不用一直加水,永遠都像清水般風度翩翩。

IMG_7355.JPG

更人性化的設計是面板上還有一個開關,可以讓使用者根據地板材質與環境,進行3段式(高段、低段、停止)的水量調節,分別為每6秒、8秒出水一次或停止供水。下面影片也是我做的小實驗,因為家中廚房常常會有打翻飲料、湯湯水水的情形,因此就靠這位出場來解決一切問題,基本上使用拖過之後的地板,依據我們家的通風狀況,5分鐘之後會自動陰乾;打翻飲料這種大概10分鐘內就乾了。而且隨機附送2塊一般汙垢清掃用濕拖布、2塊頑強汙垢專用濕拖布,清掃不間斷,不用因為拖布還在外面晾乾就無法拖地XD

集塵桶更方便清潔,馬達下方有個按鈕,簡單拆卸即可倒除灰塵,免去使用集塵袋,環保又方便。LG A9+本身內建5道過濾系統,從大灰塵到微小懸浮顆粒,將吸入灰塵分為5段,進行分離、過濾,有效去除99.9%的微小細塵。當清潔完畢看到集塵桶裡的髒東西,只會讓人嚇一跳.....這些灰塵平常原來都跟我們生活在一起耶!

IMG_7704.JPG

更可以用水直接沖洗金屬濾網,陰乾24小時候就可以再度裝回去使用,超級乾淨不沾灰,我真的超愛的!

IMG_7716.JPG

最後,LG A9+有人體工學設計,讓吸塵器主體與地面呈現48度角,馬達與電池的配重也經過計算,最能減輕手部負擔的設計。更有4段式長度調節延長管,符合使用者的各種身高及環境需求,從90公分至112公分,不管手摸不到、難以清掃、身材矮小或高大,有可調節式延長管就搞定了!!!因此不管是家中男主人或是女主人,一台LG A9+讓人人都可做清潔,再也不用彎腰駝背,像我本身懷孕時常腰酸背痛,但實際使用起來超級順手,時常全家清潔完後還欲罷不能,因為跟以前的吸塵器比起來真的輕鬆方便太多了。

有了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讓人事倍功半,讓人愛上清潔、愛上自己乾淨的小窩。一台就帶給全家莫大的幸福,用過就會愛上它!!!

IMG_7729.JPG

LG官網連結https://reurl.cc/Gkp2DD 

LG粉絲團 : http://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