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自己也很難相信,我會第一次走進【媚登峯】體重管理中心....

但是產後的身材實在走鍾到不行,加上這次剛好有機會能夠進去,

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加上虔誠的心情,進到了傳說中的美容天堂-【媚登峯】博愛店

這間【媚登峯】博愛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70號,博愛陸橋旁邊而已,

地理位置很特別,下陸橋後還要迴轉才會到達唷!

是一眼望不穿的店面,就是這樣才會讓人緊張啊!

讓我們一起推開門進去一探究竟(面對現實)吧!

哇!一推開門是乾淨明亮的大廳,櫃台本來是有人啦,是美麗的小姐太害羞,不想上鏡所以就讓我拍了....

說明來意後,我就被帶到旁邊的諮詢室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店長特別關心我的狀況,包括原本的身型,是否需要加強的部位以及需求等,

不會用咄咄逼人的方式來詢問,而是用朋友閒聊的方式提出問題,感覺很輕鬆~

一邊聊天還有熱熱的花茶可以享用,好恰意啊...差點忘記自己是來上課程的。

前面有說過,因為產後身材大走鍾,雖然體重還好,但是穿褲子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臀部的曲線已經跑掉了。

每天看著小九,想想當初他怎麼經過我的產道...我的骨盆腔就有多開啊!

因此店長建議我選擇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保養課程,課程時間約20分鐘

主要是美容老師以瑞典式按摩的技巧,以輕撫、揉捏、摩擦、輕扣、擠壓等手法

針對身體脂肪囤積的單一部位進行曲線雕塑,讓身材曲線勻稱緊緻

其實我也不用真的要模特兒的身材,只要還我正常人的體型就好了,要求不能太高...

後來就被帶去做身體檢測了,因為當天營養師剛好休假,所以依然是店長帶領,

到了一間專門的營養室去做身體組成分析。

分析出來當然是體脂肪太高,且水分太少....

其實沒有很意外,大太陽下騎了那麼久的機車,水分當然很少哈哈。

接著就要開始正式的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保養課程囉!

先經過一旁的休息室,店長說這個是可以讓客人做完美容後,在這邊休息、喝茶放鬆的。

有看到那個蘋果綠沙發上的淺灰色墊子嗎?說也是很厲害的墊子,有放鬆的效果....

接著進入更衣間,因為沒人才可以拍照,不然我應該會被轟出去....

這時候我的美容老師現身了!是一位張小姐,非常熱誠的帶領我認識環境,並指導我在哪裡拖鞋、更衣。

因為【媚登峯】博愛店真的好大,還有地下室及二樓,裝潢又很漂亮,所以我看的都頭昏昏,

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不知道何去何從。

好險有張老師的帶領,我才不會誤闖其他地方。

每個客人都會被分配到一把鑰匙,上面有鞋櫃及衣櫃的號碼。

接著就把自己的鞋子和衣服放到對應的地方,換上浴巾及拖鞋要到美容間囉!(好緊張)

上二樓後就看到這富麗堂皇的圓型吧檯,好像酒BAR一樣,真的很特別!

二樓有很多房間就是美容老師服務客人的地方,都採一人一間室,不會被互相干擾,真的很貼心。

二樓周圍還有很多椅子都是給做完課程的客人可以坐下休息,滑手機的,一點都沒有做完課程就要把人趕走的意思,

我覺得來這裡根本是來享受,當貴婦的吧!

進到美容室裡,等待我的事這張已經鋪好的小床。

這間美容室裡還有衛浴及盥洗設備,張老師帶我先去沖洗一下,再開始課程。

裡面的設備一應俱全,像我這光棍個性,甚麼都沒帶來的客人,也是都有貼心的紙褲、浴帽及沐浴洗髮乳,不怕不怕。

當然如果講究一點的話,帶自己習慣使用的盥洗用品來當然也是歡迎囉!

在我洗完澡後,開始逛逛這間美容室,發現小床旁邊還有個臥榻,讓人上完課還可以坐在這邊休息,

這裡休息的地方好多好多,是說上完有多累啊....

擺設簡單乾淨,門後就是廁所及盥洗空間了,簡單的隔間設計,分開了兩種區域。

今天張老師幫我特別選了兩種精油,都是AROMA VERA的唷!

AROMA VERA純真香薰有在使用精油的都知道,這間已經算是老牌,純正的法國薰香~精油的成分標示的非常清楚。

今天張老師幫我選的是放鬆的薄荷精油,她說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整個人都很緊繃...

有看到玻璃小碗嗎?那就是調和精油的小碗。

而綠色的真的是皮尺,上課程前張老師真的用皮尺幫我量了腹圍、腿圍之類的....好認真。

因為張老師邊做邊聊天,閒話家常,時間大概有30分鐘,

老師用非常純熟的手技,不斷刺激我的腰腹臀,加強代謝體內的廢物

特別適用到我的小腹,真的是夭壽的痛啊!!!

我有跟老師說很痛了,可是老師說這已經很輕的力道,然後淡淡的說了一句:你的宿便是不是很多?

我當場 這樣都被發現.....整體課程相當舒服,腿跟腰的部分老師的力道都很棒,我感覺真的有被運動到!

課程結束後,等待我的就是這壺洋甘菊花茶,濃郁的花香讓我迅速補充身體的水分!

再灌洗沐浴後張老師幫我再量了一次,說我的腹圍瘦了4公分,腿圍瘦了0.5公分

可是我根本就沒有去排便,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更厲害的是我回家隔天早上,真的很輕鬆的就把我的宿便排乾淨了!超神奇的!

原來瑞典式按摩的技巧,幫助代謝的效果真的那麼厲害!

如果各位朋友想要雕塑身材的話,果然還是來找老牌子的【媚登峯】,就沒錯啦!

特別推薦【媚登峯】博愛店的張老師,技巧真的好舒服~

<以上純為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的效果都會一樣唷>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