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總是喜歡有花邊的東西,種植一些花花草草啊,小盆栽甚麼的,(不是拈花惹草)

當媽之後使用的嬰兒用品,通常都是以實用為第一,兒子喜歡擺第二,媽媽的選擇不重要了.....

之前選奶瓶的時候也是如此~

只要兒子喝的習慣,喝的不脹氣,就是好奶瓶,

管它長得醜還是美,管它價格,只要喝的順就好.....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奶瓶,不只不會脹氣、不會有毒,更是美到冒泡!

究竟是哪支奶瓶集了實用與美貌於一身呢?就是它了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出眾的外型與細緻的雕花,搭配防障氣奶嘴的結合,只能用完美無暇來形容了~

半夜裡起來不用擔心找不到奶瓶,因為【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是多麼的耀眼啊!

奶瓶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且瓶身採用耐熱玻璃可達600度,溫差也可承受150度,根本不用擔心破裂甚麼熱漲冷縮的問題了。

瓶身上的玫瑰雕花好美,這支奶瓶名字就是大馬士革玫瑰沒錯~

瓶身的透明度也很清晰,實際使用起來也不卡奶垢!

平底細緻的凹凸邊緣設計,讓爸媽可以方便拿取,不會滑落。

一般人可能以為玻璃奶瓶很重,其實觀念錯了,這支奶瓶雖然有270ml,但是真的超輕量的!

眾多的花朵綻放在瓶身上,精製印花搭配流線型的曲線,就是個優雅的少女在我眼前跳舞般,動人又美麗。

BELOVED BABY就是沒錯,這奶瓶就是給每位父母親愛的寶貝用的啊!

特別貼心的瓶蓋設計,可以倒立擺放,讓我這個媽媽不用常常傻傻的在找瓶蓋滾到哪裡去了....

小獅王辛巴最特別的防障氣奶嘴,這個搭配的母乳記憶超柔防障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整體用食品級白金矽膠製作,仿母乳設計的智慧型排氣系統,可以讓寶貝吸允起來更順暢,材質也非常柔軟;還有特殊霧化設計,讓寶寶嫩嫩的嘴皮不會沾黏XD

奶嘴底下也有清楚標示,這搭配的是S號的奶嘴。

螺旋的嘴口條紋,讓寶寶吸起來更有力,是十字孔的奶嘴,寶寶很愛!

當媽媽還在欣賞瓶身花紋時,寶寶竟然已經迫不急待的拿著這些去準備要喝奶了.....

連放在消毒鍋裡,都是天邊最閃耀的一顆星,媽媽的少女心要爆炸了啦!

寶寶別玩啦,來喝奶啦(餵奶現在是媽媽的享受)

流線型的瓶身,連寶寶都自己想要拿著奶瓶喝了!看著美麗的瓶身,眼睛都不動了,簡直就是寶寶的五感饗宴哈哈。

喝起來非常順暢,完全沒有不適應吐奶的情形。

嘴型跟奶嘴的密合呈度,真的就現在喝母奶般呢!

感謝小獅王辛巴一直以來對婦嬰用品界的投入,也是唯一婦嬰用品連續兩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品牌

那麼用心的品牌,所開發的一系列商品真的都是兼具美麗與實用於一身,我家真的處處可見小獅王辛巴的蹤影,

吸鼻器、剪刀、奶瓶消毒液、奶瓶、奶嘴等等,都是小獅王辛巴的忠實粉絲;也許別人口袋比較深,可以買禮盒,我都一兩個一兩個買,

但是我覺得一個產品能夠讓媽媽跟寶寶都喜歡,才是真的雙贏,才能讓我長久的支持啊!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產品資訊: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小獅王辛巴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