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9.JPG

最近人家跟我說要用植萃的洗髮精

因為每天洗髮用化學成分的話,長久下來髮質會差很多,也跟我推薦了一款。

但是實際用起來真的不好用,不但加水後很難推開、泡沫太少,洗完更覺得頭髮沖不乾淨,讓我在化學與天然間徘徊許久....

直到遇到了這款【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徹底顛覆了我對植萃洗髮精的想像呢!!!

IMG_5749.JPG

甚麼是【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

【白泥】是一種護膚清潔成份,含豐富的礦物質,能在深層潔淨頭皮時平衡頭皮油脂,讓頭皮舒適又乾淨。

這款日本進口的鑽石感瓶身雕花好美好精緻,彷彿一件藝術品,拿在手中讓人愛不釋手~

 

IMG_5750.JPG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依照髮質特性分成兩款

一款適合油性頭皮/細軟髮質,一款適合油性頭皮/乾燥髮尾。

肚妮的這款是小確幸乾燥髮尾柔順洗髮精,瓶身是粉紅色,

另一款是天藍色瓶身,也是超美!!!

洗髮乳本身是透明無色的水感質地,

歐洲專利技術調製頂級香氛,無矽靈、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等成份,可以放心使用。

IMG_5864.JPG

搓出來的泡沫真的又多又綿密!!!

多到我的髮絲感覺被洗了好幾次,怎麼搓怎麼舒服,沒有以前的乾澀感呢~

因為【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同時添加薰衣草與茉莉花精萃,洗髮同時淡淡花香傳來,讓人心輕好愉悅

IMG_5886.JPG

同款潤髮乳是白色乳狀,但很好推開,不會太黏稠,而且也是天然的花香~

IMG_5869.JPG

輕輕的在手掌上慢慢抹勻推開,感覺非常溫和滑順,就可以抹在髮尾囉!

IMG_5870.JPG

雖然是扁塌髮質,但是髮尾真的都比較乾澀毛躁,

用完這款【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潤髮乳】滑順許多,

連我都很難相信這竟然是我原本的乾澀髮絲!!!

IMG_5896.JPG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系列】真的讓我找到最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護髮乳!

現在即將邁入炎炎的夏天,相信很多年輕人頭皮出油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推薦這款【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讓你的頭皮找回舒適輕盈感,再次開始呼吸!!!

IMG_5921.JPG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