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SPA 瑞醫SPA高雄旗艦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7樓(盤古銀行樓上)

電話:07-20119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00-20:00,週日休息

 

 

當媽媽之後多久沒有來好好寵愛自己啦!

最近天使媽咪很火紅,講述該如何好好寵愛自己,才有辦法去愛小孩,養出天使寶寶。

因此我決定來試試網路上很有名的【SWISSPA瑞醫SPA高雄旗艦會館】,選擇了臉部保養(GD經典高效保濕護理),課程90分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IMG_5252.JPG

【SWISSPA瑞醫SPA高雄旗艦會館】隱藏在高雄市前金區五福路與自強路口的盤古銀行樓上,電梯走出來就像來到了仙境般,寬闊的開放空間、淡雅的迷人香氣以及古樸低調的擺設,讓我忘卻許多雜事只想好好放鬆!

IMG_5257.JPG
進去告知預約的姓名及時間後,被櫃台服務人員安排在這裡填寫基本資料。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真的有感受到這擁有近40年的頂級護膚品牌的魔力!

IMG_5256.JPG

趁著填寫資料的時候,喝了熱騰騰的花草茶,感覺很放鬆!

問券內容除了基本資料外,會請你勾選一些目前臉部及身體的困擾,比如暗沉、皺紋、粉刺之類的,不會太難選擇,會不知不覺勾了一大堆.....

 

IMG_5258.JPG

服務人員特地來跟我介紹,這次使用的臉部護膚產品,是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GISELE DELORME系列,也是享譽全法高級訂製養膚權威「 尊重肌膚獨特性 」,屬於全植物萃取配方,讓我對課程越來越期待了。

今天使用了房間有兩張床,簡單明亮,房間還有洗手臺及沖洗間,可以約好姊妹一起來好好享受一下!

IMG_5264.JPG

這位美容師真的很專業,不會推銷,話也不多,很簡單的跟我說每個步驟及這次所使用的產品,本身不太喜歡太多話的美容師,因為我來是想放鬆並非來聊天的不是嗎?

做臉也要更換成露肩的衣服,躺好後美容師會幫忙把頭髮用毛巾仔細束好,開始先卸妝、洗臉、拔粉刺,整個過程我都閉上眼睛。耳朵聽著輕鬆的大自然音樂,鼻子充滿芳香精油的味道,然後我就整個昏睡了....真的沒誇張,這不知道是甚麼魔力啊!是當媽太疲勞還是工作壓力太大,或是這裡環境太舒服,大白天的我就這樣睡著了....

等到醒來時美容師很貼心的開始幫我導入精華液囉!

IMG_5276.JPG

GISELE DELORME系列講求的是「個人訂製」概念,美容師依照個人當下膚況給予即時需求,因此縱使來10次,可能每次所使用的產品都不太一樣呢!

這次美容師特地提到添加了玻尿酸,活化保濕肌膚的同時,也達到補水、亮澤的效果。 

IMG_5288.JPG

導入精華液後再來就是按摩,我傻傻的問美容師:要按摩哪裡啊?內心OS我不是報名臉部護理課程嗎?

美容師很親切的跟我說,是按摩臉部啦!因為臉上有很多淋巴與穴道,平常若有按摩的話,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氣色會更好。

IMG_5298.JPG

當然除了臉部,肩頸也會稍為帶倒,更對眼週的精明穴加強按摩,對於時常用電腦手機的真有感!好希望能多按摩一下啊~

IMG_5305.JPG

按摩完後就是敷臉,用的是多重海藻面膜,並添加精油,海藻的味道真的很重,我覺得超像去海邊會從海裡飄上來那個綠色海菜的味道~~~

GISELE DELORME系列強調純植物精粹,因此富含  植物活性 ,美容師提醒使用起來可能會刺刺的,但實際使用上我覺得還好。

IMG_5316.JPG

敷臉15分鐘後進行基礎保養完課程就結束了....好捨不得啦!

躺了90分鐘後趕快去上個廁所,竟然發現廁所也那麼漂亮,連洗手臺旁都設計成推車造型,真特別!

IMG_5332.JPG

洗手間旁邊是淋浴間,寬敞乾淨,身體護理完在這邊沖洗應該也很舒服^^

IMG_5333.JPG

上完廁所美容師提醒我可以去外面休息用點心,剛好接進中午飢腸轆轆,到休息室一看到這美美的點心,頓時食慾大開~

右下那碗是紅豆紫米粥,右上那杯是香草茶,左下角是半顆百香果和3片芭樂,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肚子餓了甚麼都好吃!

IMG_5334.JPG

「GISELE DELORME」以「尊重肌膚獨特性」為主張,以「訂製精油、精萃露、精華液」來客製化每個消費者膚質的護膚品,而且環境擺設優美大方,好想再繼續做久一點啊!

更特別的是【SWISSPA瑞醫SPA】有提供孕婦SPA孕媽咪全身疲勞痠痛護理,只要懷孕12週以上的媽咪都可以來試試看,緩解各種孕期水腫、不適狀況,這在坊間真的很少見,因為一般的按摩店是孕婦不能進去的!!!如果真的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媽咪,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找時間來放鬆一下吧~

SWISSSPA 瑞醫SPA高雄旗艦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7樓(盤古銀行樓上)

電話:07-20119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00-20:00,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