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懷小九時,周遭親友就一直推薦我要喝雞精,但傳統雞精太過苦澀,我實在無法接受,因此就在滴雞精跟熬雞精中不斷嘗試,一直到做月子完都有持續在飲用。

如今又懷了第二胎,仍然在尋找香醇濃厚又高CP值的雞精。感謝媽咪拜與大成願意提供這個機會給我,讓我接觸到自家工廠生產,由專業職人超過15年雞精製作經驗生產的【大成慢熬雞精】!

【大成慢熬雞精】

大成集團一直是臺灣雞肉的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新鮮,每次去超市看到大成的雞肉就特別放心;而【大成慢熬雞精】選用熟齡母雞全雞使用,原料單純,更經過36道層層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得到最高級的品質。每包都要冷凍在-18度以下,包裝有易撕開口,食用方便不必另外找剪刀。

【大成慢熬雞精】

加熱方式有兩種,一種為隔水加熱,另一種為電鍋加熱。我一般都選擇電鍋加熱的方式,因為可以順便蒸我的早餐,真是一舉兩得(請叫我懶惰媽媽)。

【大成慢熬雞精】

每包60ml,份量剛剛好,通常我都是早餐前空腹食用。早上起床從冷凍庫拿出一包雞精,將撕開後的冷凍雞精塊放到瓷碗等加熱容器內。

【大成慢熬雞精】

放到電鍋,包裝上寫1碗水,我大概用1/4杯的水就足夠了,剩下就靠電鍋悶的功力~

【大成慢熬雞精】

悶個5-10分鐘後打開電鍋,香氣四溢,撲鼻而來,每每讓空腹的我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大成慢熬雞精】本身強調健康無負擔,讓消費者可以喝到0膽固醇、0脂肪,單純的營養每一口都是最優質的蛋白質讓每天早晨喝雞精的時光都是我一天最享受的時候!

【大成慢熬雞精】

另外一種加熱方式為隔水加熱,包裝不開封,整杯直接放入杯內加熱水,等約3分鐘就可撕開包裝直接飲用。在辦公室的話我會選擇隔水加熱方式,但在家裡有電鍋,我個人覺得還是電鍋加熱比較好喝,因為有時後隔水加熱只會喝到溫溫的雞精,電鍋加熱那種熱騰騰的我比較愛^^一切都看個人喜好。

【大成慢熬雞精】

【大成慢熬雞精】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就是單純的美味,比起很多市售的滴雞精、熬雞精,總打著可以補氣色、養顏美容等招牌,在雞精裡參雜了許多中藥、豬肉或其他成分,但殊不知我只想喝單純的原味,因為長時間慢熬的雞湯甘鮮味惟有細細品嘗才香醇。

【大成慢熬雞精】

【大成慢熬雞精】也有禮盒包裝,一盒10包,不管送人或自用皆宜,包裝美觀大方樸實,喝完還便成小九的專屬提箱了...

【大成慢熬雞精】

從懷孕到產後,媽咪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因為每晚睡眠品質變差,像我這種職業婦女隔天還要上班,氣色不好工作效率也低落;自從喝了【大成慢熬雞精】,本來暗沉的肌膚有了雞精的滋潤,感覺不但有活力,更多的是幸福感。人家說養胎可以喝酪梨、甘蔗或雞精,本身怕太甜又怕胖的媽咪,一定會跟挑剔的我一樣愛上【大成慢熬雞精】濃醇香的美味!

【大成慢熬雞精】

產品名稱:大成【慢熬雞精】 

官網連結:http://www.dacha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emiumEssence/

哪裡買:請洽大成慢熬雞精粉絲團或服務專線 0800-888-662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