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生產完的媽媽都有疑問,為什麼寶寶都生出來了肚子還那麼大一個....

我生產完隔天洗澡時,看到自己像7個月的肚子真的很無奈,到底何時才能消風呢?明明寶寶、胎盤、羊水,該出來的都出來了,剩下這團軟趴趴的怎麼還不離開....好險我有個法寶--【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第一胎都沒用過,第二胎就來試試看吧!

1.jpg

這就是【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的廬山真面目,一瓶200g,日本原裝進口,聽說許多媽媽都還特地跑去日本帶回來,就是因為它真的很厲害!

2.jpg

乳液呈現乳白色,質地非常滑嫩,淡淡的沒味道,也不添加香料、界面活性劑等化學物質,敏感性肌膚的媽媽都可以使用,畢竟像我孕期跟產後肚皮的肌膚真的會很敏感,但是這瓶乳液使用起來真的不會刺激,而且非常保濕又滋潤。

3.jpg

至於【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要怎麼擦呢?除了擦在小腹、肚子外,臀部及腿部也都可以擦,一邊擦一邊往上推,讓小肉肉有往上提拉的感覺~乳液擦起來整個就很水感,肚皮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不用擔心會很黏膩、不透氣或不舒服,這瓶乳液擦完後會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直到隔天洗澡洗到肚皮才想到,喔對!我有擦乳液,有滑滑的感覺!

4.jpg

產後第2周,實際使用【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後,小腹真的開始有縮回去的動態!

5.jpg

做完月子準備出關,小腹也漸趨平坦,剩下一些些小贅肉,就靠運動及飲食的調整,讓我恢復產前的最佳體態吧!

6.jpg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