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會煮菜又有孩子的忙碌媽媽,廚房裡的廚房紙巾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以往挑選紙巾主要就是價格取向,便宜的就買;但用久會發現紙質及吸水吸油性真的差好多...

好的廚房紙巾可能1張就擦得清潔溜溜,差的廚房紙巾抽個2-3張都擦不乾淨;這時候我開始注意到原來價格低廉並不是唯一考量,值得信賴的品牌才是成功的關鍵!

跟大家分享最近新上次的一款【柔情廚房紙巾】,她一捲有60張,耐吸水吸油,經過高溫殺菌,接觸到食物都不用擔心!

IMG_2514_1.JPG

紙質厚實不透光,在燈光照射下看得清清楚楚~

IMG_2543_1.JPG

因為紙質夠強韌,每張都很好撕開,不怕撕破或斷不開,非常貼心。

IMG_2522_1.JPG
本著實驗精神,分三個方向來測試,分別為
吸水性、吸油性、強韌度

吸水性:

電鍋使用完時常有多餘的水分,放置隔夜時常會變質臭酸,這時使用廚房紙巾即可輕鬆達到吸水及清潔效果。

IMG_2530_1.JPG

【柔情廚房紙巾】的吸水性真的很棒,通常一張就足夠,同時把電鍋內的水分及髒污一次帶走

IMG_2531_1.JPG

同時放在冰箱內的解凍食品我也習慣性會墊一張廚房紙巾來吸水,避免有時塑膠袋破裂,冰箱就鬧水災了...

IMG_2542_1.JPG

吸油性:

煮飯完廚房哪裡油?盤子油、流理台油、地板也是油的,再加上孩子踩來踩去,水漬跟油垢的範圍更容易擴散到其他房間,不即時清理真的很麻煩。用衛生紙太薄且浪費,這時我會選擇用【柔情廚房紙巾】,只要1-2張就可輕鬆解決地板上的油汙,因為吸油性真的超棒!

IMG_2527_1.JPG

強韌度:

【柔情廚房紙巾】採用原生紙漿,不含螢光劑及染色,用在食物或是接觸孩童皮膚都很安心;更厲害的是紙質超厚不易破,我撕了好大力才撕開呢!

IMG_2537_1.JPG

【柔情廚房紙巾】因為吸水性高又強韌,我還會拿來當成煮白煮蛋的法寶!

只要把廚房紙巾沾點水放入電鍋,再把生雞蛋放入,外鍋加些水,按下開關,等跳起後就有白煮蛋可以吃了,是不是超方便啊!

當然只有夠厚的廚房紙巾才辦的到這功能,因為吸水性強才可以鎖住水分,保證雞蛋均勻受熱,且紙質加熱也不易破裂,才能吃到成功的白煮蛋~

IMG_2532_1.JPG

【柔情廚房紙巾】產品總評:

身為上班族婦女,在廚房煮飯就是個時間大作戰,下班後要在短時間內做出料理並清理廚房非常考驗媽媽的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廚房紙巾讓人事半功倍,因此功能性強大、品質好是我的首選,但是小資女孩是會考慮到價格,在同階級的廚房紙巾中,挑選出最高CP值的產品才是聰明的消費者,也因此,我選擇了【柔情廚房紙巾】。實際證明,這款廚房紙巾真的很適合居家使用,因為高溫殺菌過,接觸食物及孩子口鼻不擔心,也因為高吸水吸油性,讓我隨手一撕都可以將環境收拾整潔,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廚房紙巾。

IMG_2533_1.JPG

【柔情廚房紙巾】哪裡買: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IMG_2518_1.JPG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