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懷孕除了胃口不好、脹氣打嗝外,另外一個嚴重困擾我的就是便秘!!!

雖然懷孕前就很會便秘了,懷孕後便秘狀況只能用變本加厲來形容,真的不敢自己亂吃軟便劑甚麼的,但一顆肚子脹脹鼓鼓的,我都搞不清楚裡面是大便還是胎兒了說.....為了腸道健康與身體著想,很認真的開始吃了【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效果真的改善很多~

IMG_7549.JPG

一盒裡面有30小包益生菌,每包2g重,小包裝攜帶方便,出門在外放包包很不占空間,又有易撕開口,不用找剪刀。一次吃1包,一天建議吃1-2次,我都一早起床空腹的時候吃,效果會比飯後吃還好。

IMG_7555.JPG

我習慣直接口服,倒在嘴巴再喝口水就消化了,入口是香甜淡淡的優格風味,不會太甜,讓一早起來都會有些反胃的我獲得一些舒服。每包都含有專利益生元-日本乳果寡醣,也是日本最多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的寡醣配方,再配合綜合活性酵素-日本天野消化酵素,可幫助食物中營養素消化分解,調整體質,促進體內環保。

IMG_7568.JPG

像小九的話我也會讓他配奶服用,因為媽媽很懶,所以都直接加在奶粉裡一起搖一搖給他喝下去,反正味道很香甜,他也很喜歡。

IMG_7557.JPG

白色顆粒狀的就是【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雖然看起來是顆粒狀,但一遇水就化開,根本吃不出來哈哈。

IMG_7558.JPG

給小九吃的【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通過SGS安心認證,不含360項西藥檢驗合格,由台灣兩大生技藥廠製造,多元菌種完整配方,促進體內環保同時調整人體體質。小九每天喝了笑呵呵,排便順暢真的很重要,不然有時候一天拉太多肚子,屁股就紅紅痛痛,超可憐~~~【佑爾康金貝親】的相關產品也一直都有在接觸,包括奶粉等,所以看到這個品牌整個就很放心呢!

IMG_7561.JPG

肚妮自己服用了一段時間也覺得狀況有改善,當然沒有完全順暢,但是至少便秘問題沒那麼困擾我,每次也不用那麼費力費時,清空腸道的快感終於找回來啦!比起吃軟便劑,吃對益生菌才能真正獲得舒服又健康的快樂!!!

1.jpg

相關產品資訊:

大地之愛官網 https://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360067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http://bit.ly/2myTo0Z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