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從生產完在恢復室時就一直覺得胸部脹脹的不舒服,之前也不是大胸部類型,但胸前的壅塞感一直揮之不去;到了第三天就漲成石頭奶,胸部大到我根本不認識這是我,痛到呼吸都喘不過氣來,不小心被先生碰到就想揍人,奶頭敏感到穿衣服摩擦都會痛,更別提泌乳時的那種刺痛感。我心理想媽啊,這比生產還難搞耶,生完孩子出來就結束了,這哺乳痛根本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痛綿綿無絕期......

這時候親朋好友就開始建議我要多多攝取卵磷脂,當時我想說那個真的有效嗎?那個不是很難吃嗎?吃了之後如果繼續塞奶該怎麼辦呢?心中一堆疑惑,於是就開始查詢資料,現在資訊那麼發達,隨便查卵磷脂就有一堆專家醫師的介紹。

結果發現研究都顯示卵磷脂竟然有多種好處,其中包括可以改善母乳黏稠姓,預防乳腺炎、促進嬰兒腦細胞發育、提升孕婦成人的記憶力、孕育健康胎兒幫助羊水組成及幫助寶寶肺部細胞發育等多重功效。竟然有那麼多好處,真的不敢相信,而且經詢問婦產科醫師後,他說懷孕後期期時就可以開始攝取卵磷脂,哺乳期需求量要更多,於是為了有效解決胸前的壅塞感,立馬購入他牌卵磷脂~但是效果還是有限,這時候剛好同事推薦了美孕佳mamawell專為懷孕女人設計的營養補充品-極品卵磷脂的金賞益菌配方,試吃之後才發現哇!效果真的很驚人,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產品是一包包的卵磷脂,粉粉橘橘的顏色就像養樂多一樣,可口美味。

拆開後的粉狀樣態如下:

美孕佳極品卵磷脂_img_3

淡黃色的細細粉末狀,聞起來有一股清香喔!而且粉末顆粒很細緻,且有大有小,顏色從乳白色到淡黃色都有,入口是不會有感覺的,因為吃進去都一樣!美孕佳的卵磷脂是德國進口品質保證,細分子的口感佳~

跟我之前吃了卵磷脂比起來,對照圖如下:

美孕佳極品卵磷脂_img_5

從外觀看起來就差很多了,一個是大大的膠囊錠狀,一個為粉末狀。吃起來的話,原本的膠囊真的很大顆,一顆含有1200毫克的卵磷脂;而美孕佳極品卵磷脂一包的含量為2400毫克的卵磷脂,相當於兩顆大大的錠狀。相信生產過的婦女都知道,坐月子每天除了正餐、甜點水果,還有補湯、補品、營養品;如果每天要吃兩顆那麼大的膠囊,對於產婦來說只是額外的負擔。

而美孕佳的極品卵磷脂服用起來,只需輕輕的把包裝撕開,倒入口中,再配一口溫開水,粉末在口中立刻融化,淡淡的養樂多味道順著食道而下,輕鬆自在又無負擔。兩相比較起來,當然是後者取勝,且胸部的腫脹感也慢慢好轉,奶量也逐漸增加,心中的成就感滿滿啊!

 

一開始都用針頭一滴滴的擠:

開始吃卵磷脂後慢慢的增加成兩管~

到現在用擠奶器已經可以輕輕鬆鬆的用噴奶方式出來:

誠懇的推薦給各位哺乳媽咪若開始考慮設取卵磷脂的話,美孕佳的極品卵磷脂-金賞益菌配方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因為它富含專立金絲燕燕窩、益敏肽(也是黃金初乳)及活性益生菌,重點是它的乳酸口味甜甜香香,粉末真的很好入口。而且美孕佳的產品都有不含輻射農藥及重金屬的檢測報告, 而且通過GMP、ISO等多項衛生安全認證,真的是高品質高專業,讓每位哺乳的媽咪都能安心的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孕佳 卵磷脂 體驗
    全站熱搜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