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過Winim銀盈這品牌是因為有小孩的媽咪跟我說過,這品牌很新,但是很好用,建議我可以試試看。

但是當媽後寄住的事情太多了,很多產前的事就如過眼雲煙~連一分鐘前的事情都快記不住,何況那麼久的事....

後來看到了Winim銀盈的體驗分享,才瞭解,原來Winim銀盈擁有來自澳洲獨特的Agest抑菌銀配方,可以迅速滲透肌膚表層,進行去味、潔淨、修復、活化效果,可以促進肌膚健康,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聽起來真的好神奇,就讓我們看看到底有多好用吧!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為媽咪防護乳SPF26(亮白色)寶貝溫和潔淨幕斯

媽咪防護乳除了亮白色,還有自然色兩種可選擇,一瓶為33ml。

寶貝溫和潔淨幕斯一瓶為150ml,有獨特的「不流淚綠色配方」。

包裝盒上的兩句話:自信真我、舒適生活,很吸引我。

人生不就是要如此?不愧對自己的良心,自在瀟灑的過完每一天。

打開包裝盒後的模樣,有別於一般市面妝品過度添加,Winim銀盈堅持【減法哲學】,也就是無添加化學防腐劑、致癌添加物,鮮採在地天然原料,使用小瓶包裝真空保鮮,避免因多次使用汙染內容物。

先從 【Winim銀盈】 「媽咪防護乳」開始介紹吧!我本身為敏感性膚質,每次擦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總是戰戰兢兢的....

「媽咪防護乳」瓶蓋打開,為按壓式設計,單手就可以操作,非常方便。

小巧的瓶身配上按壓噴頭,單手一指就可操作。

「媽咪防護乳」是SPF26,最近陰雨綿綿,太陽不大,這瓶剛好就很適合拿來用。像我每天坐在辦公室,這種防曬係數的防護乳,也是很棒的選擇!

「媽咪防護乳」的質地為白色霜狀,內有鮮採天然薏仁萃取液、蜂蜜燕麥、角鯊烷,具有保濕及肌膚調理功效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而且很好推勻,我用手指輕輕的抹一抹,馬上就推開囉!

質地清爽舒服不黏膩,更不會有起屑或是不上色的感覺。

亮白色真的很潤色,原本暗沉的肌膚一下子被喚醒起來,有比較才知道差異。

【Winim銀盈】 「媽咪防護乳」屬於TiO2微米化溫和「物理性防曬」,不使用環境賀爾蒙、會傷害身體DNA的化學防曬劑,也能夠有效隔離紫外線,防止皮膚老化。擦起來不黏膩,很清爽呢!

當然,擦的同時,也能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獨家複合萃取,可保護皮膚空污毒害;當然潤色效果也很棒,敏感性肌膚的我擦起來沒有一點不適,反而很舒服。

接下來太陽光慢慢增強,紫外線越來越大,坐在辦公室的我,就靠這瓶【Winim銀盈】 「媽咪防護乳」 囉,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最方便了!

 

再來要介紹的是Winim銀盈】寶貝溫和潔淨幕斯,是採用在地的蜂蜜燕麥製作而成,採按壓嘴設計,還很貼心的附了安全固定環,讓旅行外出也都可以隨身攜帶。

小瓶設計,輕鬆一手就可以取用,要用多少按多少,不怕一次倒太多,慕斯也可以避免寶寶敏感的肌膚直接碰觸清潔劑。

泡沫細緻綿密,在我手上站立了好久啊!

輕輕說洗,因為採用IFresh新鮮技術,不使用SLS、SLES介面化學活劑,能不刺激皮膚的達到清潔效果

小九寶寶看到我在使用,也很期待的爬過來,知道要準備洗澡了~

幫小九脫好衣服放在澡盆,準備洗澡時,我單手就可按壓使用,非常方便。

我先以清水濕潤寶寶的頭髮及身體,再將寶貝溫和潔淨慕斯均勻的塗抹在寶寶肌膚。

再輕輕搓洗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泡沫遇水很快就洗掉了,不會殘留在肌膚上不好洗。

因為含有獨家專利防護因子-Agest天然抑菌銀pH5.5溫和洗淨的「不流淚綠色配方」,更能促進寶寶的肌膚健康又乾淨。

感謝銀營提供那麼棒的兩個產品-媽咪防護乳及寶貝溫和潔淨慕斯,讓我們母子都能擁有健康肌膚,更有自信的過生活,更加舒服的寵愛自己

相關產品資訊:

Winim銀盈官網 http://www.winim.com.tw

Winim銀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