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常常都有品牌的尿布在改版,通常我會注意到ㄟ 改版了,都是換包裝,而不是換尿布~

但這次感謝BABYHOME的體驗機會,讓我能對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版整個超驚艷!

驚豔到都沒發現有換包裝,但是尿布昇級版的透氣度跟吸水性讓人太欣賞了!

沒錯,因為尿布的舒爽、輕柔及透氣讓做媽媽的太放心了~所以連續給小九用了三天~~~

沒錯,一個試用包才3片而以,好珍貴,但是我就很放心的直接給他包了三天過夜,

普通的尿布我不敢,但是這次的新升級版因為摸起來太舒服了,為娘的整個龍心大悅啊!

大膽的直接試驗了3個晚上,效果真的超棒的呢!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次拿到的體驗包,左上角有個NEW的標誌,(我事後才發現的包裝上小改版哈哈)是熱騰騰的體驗包唷!

打開來裡面共有3片,都是超可愛的小熊維尼跟跳跳虎,還有浪漫的花兒,更重要的是還有清楚的尺碼標示

相較於傳統尿布的配色,滿意寶寶的尿布看起來就很舒服,小朋友也很愛看!

我這3片剛好有兩種不同的圖案,拍起來給大家比較一下:

就連1、2、3這數字上的花紋以及底下的線條花色都不一樣,連這小細節都有變化,真的太厲害了!

更厲害的是正反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唷,可愛的維尼熊真的百看不厭!

欣賞完可愛的外觀後,就一起來看內部透氣的裡層。

首先我會先摸摸看,觸感很重要,因為摸起來舒服,至少包覆寶寶屁股才會舒服;如果是粗糙的,一摸就感覺的出來!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摸起來觸感就很棒,是細緻的柔軟感!

這次新升級版的重點就是這個日本開發的菱格紋導流技術,也是台灣跟日本的獨家專利

菱格紋導流就是可以瞬間分散尿量,將濕濕熱熱的尿鎖在尿布底層,不會厚重,也相對乾爽

超薄的透氣腰圍可以服貼寶寶的腰部曲線,減少縫隙,也減少外漏的風險

而且腰圍的彈力超好,可以拉撐好大,寶寶吃飽圓滾滾的肚子一樣不會不舒服!

究竟彈力腰圍有多彈力呢?

數字會說話,我們就用最科學的方法量測吧!

整張尿布原始狀態大約為26公分,拉撐起來可以超過35公分

將近10公分的彈性,已經超過原本尿布的1/3距離,可以說尿布的材質不管是透氣度或是彈性都極佳!

第一次看到就連黏貼膠帶上都有透氣孔,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膠帶雖小,但是一樣不透氣,所以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就連膠帶上都透氣,跟本是無敵了!

最後還有貼心的尿液指示線,讓爸媽一眼就可以看出寶寶究竟該不該換尿布囉!

尿液指示線有3條,寶寶尿歪了也不怕!

介紹完尿布後,接著該讓真人上陣了~

啾咪,選手裸體進場~~~

目前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的日本開發菱格紋技術尺寸為S到XL

小九目前體重9公斤,包M的尿布剛剛好。

翻起來的時候,盡量要蓋過肚臍。

看到可愛的維尼熊,心情好的是爸媽XD

睡前的尿布都會黏貼格外謹慎~

再三確定邊邊沒有卡住,且大腿的鬆緊度仍然足夠,

寶寶仍有相當大的活動空間。

鬆緊度真的剛剛好,不會緊到有勒痕。

尿布很合身,沒有垂垂鬆垮的下墜感

我不管站著坐著趴著都要快樂~讓音樂咚滋咚滋咚滋快要聾了~

反正穿著滿意寶寶的尿布,甚麼姿勢都快樂!

因為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穿起來好舒服啊!

接著就這樣睡了3天,用了3塊尿布,試用包掰掰~

就來看看DAY1至DAY3的效果吧!!!

 

第一天晚上,尿量沒有很多,所以尿布不重,還無法測試到完整效果。

尿液顯示線也已經藍透半邊,因為尿液都吸收在底層,摸起來尿布有熱熱的感覺。

裡層有尿的地方明顯變色。

後面沒尿的地方跟新的一樣。

很明顯,是男寶寶的尿布,哈哈,都濕前面而以~

第二天就精彩了!

尿量相當可觀,可能睡前真的喝了很多水,半夜又討奶喝,

所以整個尿布超~級~重~

一樣可以很明顯區分前後半邊,第二天晚上的尿甚至已經超過一半了!

因為尿量鎖在底層,有看到尿布的外層透氣孔有點悶濕的感覺嗎?

摸起來超明顯的!

本著實驗精深,就拿衛生紙去按壓表層~

雖然看起來那麼大包,衛生紙還是乾的!

沒錯真的就是乾的!

媽媽的手摸啊摸,就像在摸一團熱呼呼的海綿,

軟軟的,但是是乾的~

因為日本開發的菱格紋導流技術,尿量都在底層,

我要很認真的按,看到底是不是都在底層~

按完後,真的深入底層的衛生紙,有點微濕的FU~

廣告說的沒錯!

用完的尿布我還是習慣捲成小小的,節省體積。

除了不會占垃圾桶空間外,我也不喜歡看到外面有人兜會把尿布攤開丟掉,真的沒有很美觀耶~

到了最後一天,第三天可以說是重頭戲!

因為寶寶好像知道媽媽在實驗尿布一樣,

竟然半夜又尿又大便~遲鈍的我隔天早上才發現,

哇!也太精采的一包尿布了吧!

從表面看依然就可以看到尿布的尿液顯示線有變色,一樣變了前半邊。

尿液大部分都在前面,大便的位置則大約是中間~

(一早還要觀察那麼仔細,好險還沒吃早餐....)

但是摸了中間又尿又有便的部位,真的還是乾的耶!

也太神奇了吧!吸收效果真的好棒!

不要影響大家的食慾,還是趕快捲起來丟掉好嚕....

縱使過了一整夜的大小便轟炸,

寶寶的屁股依然沒有紅屁屁(平常很敏乾的肌膚),

只能說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的柔膚及透氣性真的一級棒!

大腿部也沒有勒痕,果然相較於其他尿布更親膚與柔軟,

連寶寶細緻的皮膚都能完整保護!

經過了媽媽我3天過夜的測試,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版的效果真的太棒了!

不但可以過夜,讓父母睡的安心,更通過了大量尿液+便便的考驗,讓寶寶的皮膚不會受到傷害!

價錢還沒有滿意寶寶白金版極致呵護的昂貴(偷笑),這真的是CP值高到不行的尿布耶!

那麼棒的尿布,讓為娘的好心動好心動啊!

我要來趕快屯貨,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掰掰~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mamypoko.com.tw/product_02_03.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ypoko.TW/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