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早上來杯熱騰騰的沖泡牛奶是多麼幸福的事~

之前我都用單純的媽媽奶粉,喝久難免會膩,因此就自己添加些穀粉改變口感,也增加營養。但是手殘的我自己常常在添加的時候就灑出來,或是一次倒太多,口感超詭異。直到遇到了【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黃金比例的添加以及隨身攜帶的方便性讓孕期的我深深愛上它了!

IMG_8875.JPG

一盒裡面總共14包,每包30公克,包裝上都印有效期限,縱使包裝盒不見了也沒關係,有效期限2年,但是我兩個禮拜就喝光光了....

IMG_8877.JPG

每盒【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添加的奶粉都是紐西蘭純淨有機牛乳粉,並添加多種有機穀物,包括有機紅藜麥、有機燕麥、有機黑麥、有機亞麻籽、有機黑芝麻等堅果每日2杯可完整補充孕期所需動物性及植物性蛋白質,以及高鈣等各種珍貴營養

最特別的是市面上很少見到的有機牛奶粉,來自紐西蘭有機牧場,乳牛需365天於牧場完全草飼、吃的是非基因改造牧草,不使用抗生素及激素,每隻都是快樂的乳牛,因此比起一般牛奶Omega-3脂肪酸營養價值更高、風味也更香醇,第一次喝到真得非常驚艷呢!

IMG_8878.JPG

每份的熱量也只有140大卡,並含有維生素、膳食纖維、鈣等關鍵營養素,幫助孕期及哺乳媽咪每口都可以補充珍貴的營養。

IMG_8880.JPG

倒出來的粉末是淡黃色粉末穿插棕色、黑色的顆粒,帶點微微的奶香及穀香。

IMG_8884.JPG

包裝上寫加入180ml的溫開水沖泡,水溫及濃度依個人喜好調整,依據我喝了整盒的經驗,覺得要先加很多熱水將粉末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冷水,比較好化開。剛開始傻傻的用溫開水沖泡,下面好多沉澱啊!

IMG_8886.JPG

每天早上用溫熱的水沖泡一碗【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是我現在早上的小幸福,尤其寒流來襲,孕期的我早上起來非常怕冷,來碗熱騰騰的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濃濃的牛奶香氣及穀物紮實的風味在舌頭融化,交織成可口又美味的樂章,同時喝的健康且營養,真的超級暖和又暖心

IMG_8888.JPG

誠摯推薦給和我一樣的孕期或哺乳媽咪,營養品不敢亂吃,挑有機的就沒錯!【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是全台第一支孕期有機補充品,也是媽媽奶粉中唯一的有機奶粉,如果想替寶寶孕備第一口有機,這款有機穀物奶粉推薦給跟我一樣到處找好喝又營養媽媽奶粉的媽咪唷!

IMG_8899.JPG

產品資訊: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https://www.earthlove.com.tw/items/1424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