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職業婦女又是三寶媽,深深覺得宅配晚餐的重要性,感謝【灶神在家】能夠將熱騰騰的餐點外送到我家,解決我每天晚上的麻煩!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每天下班回家時間有限,孩子活動量大餓得也快,料理整桌菜也需要不少時間,但買外面自助餐太油膩,加上每天買都固定那幾樣,營養有限,孩子正在黃金成長期,正是需要均衡飲食的時候,因此才想到晚餐宅配的方便和實用性

【灶神在家】是非常特別的晚餐宅配平台,沒有中央廚房,取而代之的一群擁有好手藝的鄰居媽媽在自己家庭用誠摯的心情,本著不油、不鹹,使用原型食材烹調,不使用味精(這太重要了,我對味精過敏)、雞粉等調味料,堅持著自己的好味道。我們兩大三小訂購了4菜1湯加白飯,當我把熱騰騰的餐點拿出來時,孩子看了超興奮,已經開始拼命說要吃哪一道了!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每周的餐點菜單都會事先公布,網路及LINE都可以參考,今天晚餐的菜色如下:

木須肉、蔥爆鮮蝦、時蔬、香菇肉燥豆腐、白飯、菜脯冬瓜雞湯

因為沒有每天訂,所以使用一次性餐具,不用擔心隔天還要回收的麻煩以及和其他人共用餐具的衛生問題~但有點不環保,所以有剩菜的話我都直接用這種耐熱塑膠碗打包,隔天再拿出來加熱吃~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蔥爆鮮蝦:

不多不少8隻大蝦,因為新鮮蝦殼很好剔除,底下的粉絲也滷得非常入味,軟Q又鮮甜,小孩愛吃蝦,粉絲則是我個人最愛~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木須肉:

一看這肉絲和木耳我就知道一定是出自媽媽人工的手切,跟機器切的細度真是天壤之別~木須肉本身豬肉的香氣與木耳QQ的口感,搭配蔥絲、紅蘿蔔絲調味,自然而然把這道菜的美味煮得恰到好處,是超好下飯的一道菜餚。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清炒莧菜:

莧菜現在正是盛產,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鐵、鈣都更勝菠菜。選用蝦米清炒,將莧菜炒得清甜香嫩,不只我,連孩子都讚不絕口呢!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香菇肉燥豆腐:

自己悶煮的香菇肉燥比外面肉燥飯的清爽許多,加上豆腐當配菜,軟軟香香的不死鹹,而且這種軟爛的食物很合小孩和長輩的胃口,非常有媽媽的味道。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菜脯冬瓜雞湯

用特大菜脯、老薑、紅蘿蔔與雞腿肉一起長時間熬煮的湯頭真的好香甜好喝,冷冷的秋天熱騰騰的入口真的好暖胃,雞腿肉燉的也夠軟,這雞湯真的是晚餐最完美的句點。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灶神在家】除了我這種小家庭晚餐外,還有銀髮晚餐、生機晚餐、蛋白質調節餐等多種選擇,適合不同需求的家庭,而且除了高雄地區(新興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鼓山區、鹽埕區、左營區、鳳山區),其他像台北市、新北市全區、桃園部分地區(龜山區、桃園區、八德區、中壢區、蘆竹區)也都可以配送,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4菜1湯加白飯的組合對我們家來說剛剛好,吃到非常滿足,每道幾乎都完食,有剩下的話也都是一點點而已,不會造成家裡太多廚餘和負擔;加上口味清爽,都是家常菜,膳食纖維非常充足,比起外食真的營養高出許多,訂餐也很方便,前一天用LINE訂餐或是官網訂餐都可以,也可先訂一餐嘗試看看,非常值得來訂購!

【灶神在家 l 晚餐宅配】高雄新興區超美味 暖暖家常晚餐快速

【灶神在家】相關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專人諮詢:0968-891556

LINE ID:@zaogod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