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生產過就知道,產後掉髮真的是摧毀媽媽自信心的殺手,尤其是生完4-6個月,正是手忙腳亂的時候,洗完頭看到浴室排水溝裡殘留的一堆頭髮,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加上我本身就是時常掉髮,頭髮不多的女生,生完三寶後每次洗頭都慘不忍睹,家裡地板上也隨時可見掉髮,有時真懷疑自己有沒有掉光頭髮的一天.....

相信掉髮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真是難以啟齒又深深懊惱的事情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第一次接觸到【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這是由 理科太太創立的品牌,她自己也當了代言人, 就讓我為大家開箱吧!

我本人也是第一次使用類似產品,抱持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來使用,每天滴幾滴在頭皮,反正不會占用太多時間~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每瓶有30ml,保存期限到2年,平時只要存放在陰涼處即可,不用冷藏,如有沉澱是正常狀況,輕輕搖晃即可。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黑色典雅的玻璃瓶身,搭配按壓的滴管設計,非常簡單操作,但是只能外用,如果頭皮有傷口、腫脹、濕疹等狀況,則不建議使用。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我很喜歡這個滴管設計,非常緊身的貼和瓶口,不會被小孩子隨便一旋開就抽走拿去當玩具了~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養髮液本身為透明,質感很像精華液,屬於黏稠狀。

裡面含有喚醒髮根的分子-ProCelinyl 絲若濃,是美國全新成分,沒有以往常見的副作用,也是標榜為髮根鑰匙特別為孕期和產後婦女所設計,相較於以往的養髮液,使用上可以更安心。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以往的養髮液往往都是被動式,強調活化頭皮脈絡,讓頭皮的血液循環變好,達到效果,但往往有限,而【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強調的是 強化髮根 ,由真正的問題根源-髮根來養髮。

效果據說分成三階段:

1.活化髮根:需要6-8周時間。

2.髮絲感覺更明顯:第3個月開始

3.髮絲更年輕有光彩:持續使用

每次洗完頭只要滴2-3滴在頭皮,自己就可簡單操作,從打開瓶蓋-滴在頭皮-關起瓶蓋,不到30秒的時間,很適合每天都非常忙碌的女孩吧!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第一次滴在頭皮上,感覺特別奇特,跟以往自己擦菁華液的感覺差很多,後來漸漸成習慣,就像荒漠中的甘泉般滴下去就對了!

也不用擔心留下來的問題,頭皮很神奇的會自己吸收,然後就不用管它,去忙自己的事情吧~

我持續使用幾周下來,頭髮雖然沒有變很蓬鬆,但至少掉髮狀況我覺得沒那麼明顯頭皮也有清涼舒爽感,整體恢復自然風采,散發更強自信心。

推薦【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給跟我一樣忙碌的女孩,只要每天不到30秒,一起來維護頭皮的健康、強健髮根吧!

【盈翠絲intress】活化髮根養髮液-頭髮蓬鬆恢復自信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