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自己本身就很喜歡沖泡飲品,因為身為上班族,方便、快速、好喝絕對是我的重要需求~

【Dripoドリポ牧場】各項牛乳即溶飲品一直是我的最愛,從以前在網路上購買,到現在全聯就買的到,想喝隨時就可以去買,完全不擔心斷貨問題啊!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的牛乳飲品系列一直是日本暢銷商品,目前在台灣推出有咖啡牛乳、紅茶牛乳、抹茶牛乳和焙茶牛乳四種,咖啡牛乳是第一個也是最熱銷的長青產品, 蟬連銷售排行榜第一 ,其他三款我個人也都覺得各有特色,看當天心情來決定要喝哪種~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包裝後面都有標示有效期限以及沖泡方法,熱飲的話建議使用140~180c.c的水,冷飲的話則使用80c.c水沖泡後,再添加適量冰塊飲用。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包裝袋外面也都有易撕開口的貼心設計,出去玩放在包包裡,隨手來一杯也非常方便~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咖啡牛乳

記得【Dripoドリポ牧場】的牛乳飲品系列的調配方式一定要先加粉再倒水攪拌均勻,才能調製完美比例的一杯飲品唷!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我個人習慣喝熱的,特別是早晨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牛乳,濃郁的咖啡香氣伴隨陣陣奶香撲鼻而來,不斷挑逗我的味蕾,好香好好喝。入口滑順,沒有一般沖泡咖啡牛乳的苦澀,更甘甜也更有牛奶香,喝完感覺元氣滿滿呢!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抹茶牛乳

抹茶牛乳是我個人私心最愛,因為我本身就是抹茶控,但要把抹茶和牛乳的比例調整的那麼完美,大概只有【Dripoドリポ牧場】的即溶飲品有辦法做到!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抹茶獨有的苦澀氣息被牛乳的溫潤取代,變成抹茶牛乳獨有的清香,喝起來清甜芬芳,像個清新的少女般獨立脫俗,出淤泥而不染。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焙茶牛乳

焙茶是近來日本熱門的茶品,茶味特別香濃,【Dripoドリポ牧場】選用的是日本鹿兒島的焙茶,加了些許紅茶調味,整體風味更有層次。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焙茶牛乳沖泡起來帶點深咖啡色,茶味特別香濃,沒有抹茶的清香,反而是炒焙過的茶香把牛奶的香味融合,特別甘醇,彷彿成熟的智者經過世俗煙火洗禮,穩重大方。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紅茶牛乳

一般傳統印象對紅茶牛乳就是甜到爆,膩到不行,所以對外面的紅茶牛乳我一向敬而遠之,但【Dripoドリポ牧場】的紅茶牛乳卻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紅茶牛乳不甜就不好喝,但太甜負擔太大,這款紅茶牛乳就是帶點微甜口感,恰到好處的把紅茶的澀味去除,濃厚的乳香與紅茶配合的天衣無縫,如同貴婦一般華麗婉約,楚楚動人。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全系列牛乳即溶飲品全聯也可以買的到(八入綜合組),但若想要單一口味的話,建議上官網購買,絕對比傳統沖泡包風味更佳,如果您跟我一樣愛喝風味牛乳,又很忙沒時間慢慢調配,就交給【Dripoドリポ牧場】,輕鬆一泡,一次解決!

【Dripoドリポ牧場 l 牛乳即溶飲品】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Dripoドリポ牧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